奔驰首次公布EQG原型伪装车:大G造型,有望2024年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22/13:16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2日消息,近日,奔驰首次公布了EQG原型伪装车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纯电越野车将采用四电机实现四轮独立控制,后轴配备双速变速箱,采用梯形框架底盘,预计2024年量产推出。

    根据爆料所示,奔驰EQG可能搭载容量约100千瓦时电池组,在上市后可能会提供两种规格的电池,,该电池技术来自Sila,与目前市面上的电池相比,该电池的能量密度可提高20-40%,达到800 Wh/L以上,能显著提升续航里程,其次是磷酸铁锂电池,可能会被入门级车型使用。

    其次,奔驰 EQG 将会拥有比G级更低的重心,稳定性更好,但由于电池组的存在,整备质量会显著增加,最新消息是,该车的整备质量可能会控制在 3500 千克之内。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四电机、定制的独立前悬架、专为电动车开发的刚性后桥、四台驱动电机,以及支持坦克掉头等功能。

    价格方面,外媒预计 EQG 可达 200000 美元(约 143.2 万元人民币),高于目前的顶级 AMG G 6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