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丁磊回应暴雪不再续约 高德上线北斗定位查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18/10:24
  • 2022年11月1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b8de05dec638580e7f71a2fdeab450b8

    暴雪娱乐宣布不再续约网易 丁磊回应谈判难度远超预期

    暴雪娱乐在其总部投资者官网发布声明称,与网易公司目前的授权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届时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魔兽争霸III:重生》《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联合开发和发行由两家公司另行签订协议。

    网易CEO丁磊对此表示,网易非常希望继续代理暴雪游戏,并为此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但过去一段时间,整个谈判过程难度其实远超出了网易方面的预期。对于一些涉及到可持续运营、和中国市场及玩家核心利益的关键性合作条款,动视暴雪的要求是不可接受的。对于中国玩家,我们会尽全力做好善后工作,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保障玩家的消费者权益和信息安全。

    高德地图上线北斗定位查询

    高德地图日前上线了北斗卫星定位查询系统,用户在定位导航时可查看当前所调用的北斗卫星数量,以及具体编号、方位角、高度角、频点、信号强度相关详细信息。除此之外,在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的支持下,高德还全面推出了基于北斗系统的一系列大众出行服务,包括车道级导航、红绿灯倒计时、共享位置报平安等。

    70款国产网游通过版号审批

    国家新闻出版署日前发布2022年11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70款游戏获批。此次获批版号的游戏中,包括腾讯的《合金弹头:觉醒》、网易的《大话西游:归来》、完美世界的《迷失蔚蓝》等。

    高通推出第一代AR眼镜芯片

    在昨日举行的2022骁龙峰会上,高通宣布推出第一代骁龙AR2集成芯片,该芯片采用4nm制程工艺,是该公司旗下首款专门针对AR眼镜设计的芯片。

    网易发布三季度财报

    网易公司日前发布今年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网易2022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244亿元,同比增加10.1%。毛利润为人民币137亿元,同比增加16.4%。此外,2022年第三季度网易云音乐净收入为24亿元,同比增长22.5%,毛利率连续4个季度提升,达到14.2%。

    微博三季度净利润略超预期

    微博日前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微博三季度营收4.536亿美元,环比增长5%,同比下降25%。其中,广告和营销收入为3.934亿美元,同比下降27%;增值服务收入为6010万美元,同比下降14%。三季度微博调整后营业利润1.62亿美元,华尔街预期为1.38亿美元;股东应占净亏损171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净亏损0.07美元。9月MAU为5.84亿,同比净增加约1100万用户。

    阿里巴巴第二财季营收微增

    昨日,阿里巴巴发布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报告,该季度阿里营收2071.8亿元,同比增长约3%,扭转上季度营收下滑的境况。该季,阿里巴巴经营利润为251.4亿元,同比增长68%;净亏损205.6亿元,主要是由于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权投资的市场价格下降;经调整EBITA为361.4亿元,同比增长29%;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为338.2亿元,同比增长1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