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预计明年小规模量产Micro LE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1-09/16:51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9日消息,根据相关报道称,京东方Micro LED 像素器件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实现上屏点亮,预计明年就可小规模量产。

    图片1

    对此,京东方表示,公司围绕Micro LED,进行了长期全面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布局,包括 Micro LED 芯片、像素器件、微显示屏幕、巨量转移等。其中 Micro LED 芯片产品在波长均匀性、性能、良率等方面通过了多家头部企业的验证,并已经持续小批量供应。

    据了解,与LCD和OLED显示屏相比,Micro LED屏幕有几个优势,包括更薄、更节能。例如,Micro LED屏幕的功耗仅为LCD显示器的十分之一,色彩饱和度接近OLED。

    此外,Micro LED可以支持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动态范围和更宽的色域,同时还可以实现更快的更新速度、更宽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