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之星•逆势而上 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盛典盛大启幕

  •   2022-11-08/16:37
  • 2022年11月1日——过去三年,灰犀牛与黑天鹅事件频发,尤其对于中国经济和科技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2022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也在重塑中国的经济结构,面临疫情反复影响、全球市场需求放缓以及美国为首的西方科技封锁三重压力,新经济常态下科技创新成为关键。

    2022px

    回首过去的2022年,挑战中迎来新机遇,5G、人工智能、芯片面板制造等基础行业不断技术突破,在消费电子、云计算、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光伏、5G通信、智慧医疗等领域逐步追赶超越,最终实现弯道超车。

    那些真正的中国经济引擎与创新之星,理应值得被尊敬和奖励,由驱动中国主办,鸥维数据和西北大学西部大数据研究院协办的,“卓越影响力”年度盛典已连续举办多年,已经成为互联网科技圈,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往年累计超过750品牌,以及300余家科技公司、投资及咨询公司参与和出席盛典。

    “驱动中国”作为服务全球中文用户超过17年的专业科技传媒品牌,特此举办【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作为国内知名的垂直科技媒体,本着表彰与鼓励的初心,发起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旨在挖掘2022年度创新科技品牌,见证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浪潮中的中国科技力量,臻选出行业杰出品牌和具有卓越创新精神的行业案例,将优秀的品牌理念和故事向全社会传播向科技行业的2022年度卓越者们致敬。

    本届 “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主题为“创新之星•逆势而上”,将评选出年度卓越突破大奖、年度卓越创新大奖、年度卓越品质大奖、年度最受欢迎智慧大屏等10余项大奖。同时将发布三大类年度榜单,梳理全年科技领域颇受关注的趋势发展,拉开新一年的序幕。

    本次年度盛典将延续基于产品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等维度,结合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综合网络舆情评价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体验升级、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给各行各业创新发展提供参考样本,树立榜样力量。

    日前,本届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幕开启线上报名阶段,期待活跃在行业影响、服务创新、品牌价值等方面取得不俗表现的人物、企业、产品踊跃参与。

    专题页面:

    驱动中国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