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大规模裁员被起诉:因没有提前通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1-04/14:46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4日消息,推特因大规模裁员而被起诉,指控原因为没有提前通知。

    图片2

    日前,马斯克以440亿美元完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而在交易完成后,推特也成功进入到马斯克时代,并在完成收购的当天,原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被就地解职。一同被解雇的还有2017年加入推特的首席财务官(CFO)Ned Segal,法律、政策和信托主管Vijaya Gadde以及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推特总法律顾问的Sean Edgett。

    另外,也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推特的7500名员工人数减少到2000多人,但马斯克对此予以否认,表示不打算裁员7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