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赛暗示XGP及主机价格明年涨价

  • 作者: 快科技   2022-10-27/09:17
  • 负责微软Xbox业务的菲尔·斯宾赛今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公司一直尽力维持游戏订阅及游戏机定价不变,但这番努力不会持续很久。

    斯宾赛暗示XGP及主机价格明年涨价

    这段谈话的背景是友商宣布涨价,PS5建议零售价上涨50欧元(美区不变,国行上涨400元人民币),彼时斯宾赛发表评论称,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我司不会趁火打劫效仿友商涨价,Xbox的售价维持不变。此番表态赢得玩家喝彩,纷纷表示微软不缺钱,大托拉斯硬是比大饭店巴适。

    斯宾赛在今晨的高端访谈节目中转而又称:“未来某个时刻我们将不得不提升某些商品的售价,但圣诞节商战极端重要,为此我们维持售价不变。”

    斯宾赛暗示XGP及主机价格明年涨价

    斯宾赛还透露XGP订阅收入已占微软Xbox业务总收入的15%,且实现了盈利。斯宾赛认为XGP收入在主机平台已呈现增长放缓势头,但PC平台依然可期:

    “我们在PC平台见证到惊人增长……至于主机平台,增长正在放缓,因为主机用户只有那么多,想订阅的早就订阅了”,斯宾赛表示PC Game Pass的订阅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59%。

    斯宾赛暗示XGP及主机价格明年涨价

    斯宾赛暗示XGP及主机价格明年涨价

    坐享XGP红利的不仅仅是微软,某些中小开发单位也因此受益。如龙开发商“人中之龙(Ryu Ga Gotoku)”表示该作在西方受追捧的主要原因是订阅制帮助他们获取更多受众,“为玩家提供接触旧作的机会有助于扩大受众”,工作室负责人横山昌义(Masayoshi Yokoyama)称。

    他在谈话中特别表扬了微软Game Pass,并针对Switch版如龙的可能性发表评论称:“ Switch日区用户的喜好与如龙目标人群不符,而且Switch偏低的硬件规格也是一个问题。”

    斯宾赛暗示XGP及主机价格明年涨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