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开发DotA衍生游戏

  • 作者: 快科技   2022-10-27/08:01
  • 有报道指V社正在折腾基于DotA的科幻游戏,由ICEFROG领衔开发。

    CDPR宣布《狩魔猎人》重制版

    受背景设定影响,这款代号“Neon Prime”的新作不太可能是FPS游戏,当然也与V社正在鼓捣的另一个项目(代号Half-Life Citadel)无关——本来网友听说V社终于想起开发新作了还挺高兴的,结果又是DotA,DotA还没玩够吗?

    CDPR宣布《狩魔猎人》重制版

    CDPR宣布《狩魔猎人》重制版

    另外,波兰蠢驴终于想起将07年面市的《狩魔猎人》拿来重制一番,且规格相当之高,要从头到脚接受UE5洗礼。

    CDPR宣布《狩魔猎人》重制版

    CDPR宣布正与愚论工作室(Fool's Theory)合作,使用UE5引擎重制这部经典,该作算是CDPR得以腾飞的第一桶金:

    “对我们而言,狩魔猎人是一切的起点,是我们的处女作,是事业转折点。故地重游并为次世代玩家奉上重制体验是一件大事,说它多么重要都不为过”,CDPR大老板Adam Badowski称。他指出愚论工作室由离职的CDPR资深员工创立,其中一些人参与过原作开发工作,他们很清楚玩家的心愿,以及这种雄心壮志该如何达成。

    “我们需要等上一阵子才能公布更多信息,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狩魔猎人》也经历过一番补丁摞补丁的修补过程,最恶劣的时候进房子都能让人崩溃,据说引擎用的是BioWare的Aurora。由于原作初始状态实在拉跨,CDPR于次年追加了增强版,购买了原作的用户可免费升级,顺带推倒纪录牌也恢复了原貌。

    CDPR宣布《狩魔猎人》重制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