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剧集首张剧照

  • 作者: 快科技   2022-10-26/11:05
  • 为庆祝《辐射》诞生25周年,亚马逊向粉丝展示了一张《辐射》真人剧集剧照:

    《辐射》剧集首张剧照

    该剧由亚马逊影视与Kilter影业联合出品,后者由《西部世界》前创制者人乔纳森·诺兰与妻子丽萨领衔创立。图片正中是站在33号避难所入口处的神秘剪影,近处三人均着蓝色连体服,远处出现一双腿,也许来自一具尸体,为该剧定下不详的基调。

    《辐射》剧集首张剧照

    根据辐射百科全书的说法,33号避难所尚未出现在辐射游戏中,这赋予剧集创作者更多自由。但另有报道指,33号避难所位于圣迭戈,是一座规模较小的地下掩体,只能容纳六个人。

    之前有辐射粉丝光顾该剧拍摄现场,并发布了现场照片:

    《辐射》剧集首张剧照

    《辐射》剧集首张剧照

    另外,前任暗黑设计师Jay Wilson描述暴雪被动视收购后就像温水煮青蛙,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异样,“随着商业模式不断进化,追新与追求利润的压力越来越大”,Jay参加某个暗黑破坏神回顾节目时称。

    受此影响最大的是《风暴英雄》这种MOBA游戏,而暗黑3这种传统零售大作未受太大影响。Jay Wilson称,早在2016年动视就强烈建议搞一款免费暗黑游戏,他把离职原因归咎为自己无意迎合动视去搞这种氪金游戏。

    《辐射》剧集首张剧照

    他认为资深人士纷纷离开暴雪也是因为对现状失望,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有好的作品,甚至魔兽3重制版失利也要将屎盆子扣在动视脑袋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