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宣布缩减近三成NAND闪存产能 以应对市场需求疲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0-01/13:05
  • 当地时间周五,日本存储芯片生产商铠侠Kioxia宣布减少位于四日市和北上市生产线的3D NAND闪存产量,削减幅度达到30%。铠侠方面表示,降低产量的主要原因是高通胀、宏观经济不景气以及一些地缘事件造成PC、其它电子设备等需求放缓。

    此前统计机构TrendForc报告指出,3D TLC/QLC芯片在本季度的协议价下滑了30~35%,第四季度预计还会下滑20~25%。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光率先发布关于降低30%产能的消息。而日本方面由于和美国在扩大关键材料的制造和供应链方面加强了合作,日方近日还宣布了提供高达466亿日元的补贴以支持美光在广岛工厂生产先进内存芯片的计划。

    60a387a0837f9fd54e786d2259ca8eaf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