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越野不行?电动悍马订单超九万辆

  •   2022-09-16/17:11
  • 电动车在越野这个领域似乎还不被大众所信任,但是实际的数据说话,电动悍马的订单量目前已经超过了90000辆,这其中包含有皮卡以及SUV版本。看来车主们还是很喜欢电动化的越野车,因为实际上买越野车的也没几个真去豁车的。

    首批交付的悍马车型为首发的First Edition版本,建议零售价为110295美元(约合70.35万元人民币)。HUMMER EV作为一辆电动皮卡,是GMC品牌下的首款车型,也是通用基于Ultium电动平台交付的首款车型。

    FlBs83O3BX4lmwAzW6e48cHL4fUC

    采用纯电驱动的HUMMER EV皮卡很好的传承了经典悍马的设计理念。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并且日间行车灯为贯穿样式,内部还将“HUMMER”的标识镶嵌其中,搭配上方正前脸,显得霸气十足。内饰大量的直线线条符合悍马一贯粗犷的作风,不过大量金色金属材质让座舱内显得颇为豪华,同时13.4英寸的中控娱乐屏幕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紧跟当小潮流。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mG_37i

    在动力方面,HUMMER EV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735千瓦),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在续航方面,首发的First Edition版本EPA续航里程能够超过350英里(约563公里),并还支持350kW直流快充。此外,HUMMER EV还搭载CrabWalk(螃蟹模式)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配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