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22已正式开幕,家用电子产品或将成为后疫情时代热门需求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06/09:52
  • 德国消费电子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已于9月2日正式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开幕,开幕前,来自GFU消费与家用电子有限公司的Sara Warneke博士在IFA媒体大会上发表讲话,主要向观众和参展商分析了2019年疫情以来电子消费品市场迅速增长的原因。据现场Warneke博士的演讲:“2021年全球电子消费品市场比2019年增长率达到17%。从疫情席卷全球以来,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改变,‘居家’成为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家庭娱乐、居家办公与学习,以及厨房电器成为了市场需求的热门。“

    后疫情时代下,随着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等生活场景转移到了家庭,全球家电领域和消费电子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但是,Warneke博士在演讲中还强调:2021年所取得的消费激增将不会在2022年重演,原因在于全球动荡的政治局势、还未平息的新冠疫情、令人担忧的极端气候、成本迅速增长的供应链环节、以及即将持续数年的通货膨胀等。因此,家电行业和消费电子品产业如何审时度势,重新布局未来的企业战略和重心,将成为一个挑战。

    而本届IFA展的全规模线下回归,也将重启SHIFT Mobility未来移动出行,IFA+Summit峰会等活动,届时,将会有更多关于可持续能源、高效环保能源、智能家居等技术的更多展示和探讨交流。

    Eige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IFA Global Broadcasting Cent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