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科大讯飞智能驾驶总部将落户无锡 特斯拉总产量已超300万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8-15/10:17
  • 2022年8月1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ad13c8b44c37ceb6473ec3a378aade12

    科大讯飞智能驾驶总部将于六月份落户无锡

    科大讯飞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自动驾驶等领域有积极关注。2022年7月,科大讯飞针对3D目标检测的主要难点,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在nuScenes自动驾驶评测比赛上,取得纯视觉3D目标检测任务的冠军(nuScenes数据集拥有完善的传感器数据和充足的数据量,是自动驾驶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公开数据集之一,也是目前最权威的自动驾驶3D目标检测评测集);公司的智能驾驶科技总部于6月份落户江苏省无锡市,相关产研工作有序开展中。

    马斯克发推庆祝特斯拉下线超过300万辆

    特斯拉CEO马斯克昨日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已经生产了超过300万辆汽车,其中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了100万辆汽车。马斯克周日庆祝的汽车总量成就是在特斯拉报告的交付量在最近几个季度一直在上升之后实现的。7月份,特斯拉表示,第二季度交付了254695辆汽车,同比增长26.5%。

    北京发布促进数字人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北京市促进数字人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这是国内首个数字人产业专项支持政策。根据《行动计划》,到2025年,北京市数字人产业规模将突破500亿元,初步形成具有互联网3.0特征的技术体系、商业模式和治理机制,成为全国数字人产业创新高地。

    苹果将在所有移动设备上取消3.5mm耳机接口

    据外媒消息,苹果可销售的iOS和iPadOS设备上的最后的3.5毫米耳机插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Pad 10推出时移除。据悉,泄露电池渲染图显示,苹果第10代iPad将采用略薄的新设计、平坦的边框和凸起的后置摄像头。该报告重申了一些关于iPad 10的现有传闻,包括更大的显示屏、USB-C端口、A14仿生芯片、支持5G等。除了这些设计更改外,苹果似乎还计划从设备上移除3.5毫米耳机插孔。

    哈啰单车今早发生大面积崩溃

    今日早间,各大社交平台集中出现用户反馈,称哈啰单车崩了,手机无法扫码解锁车辆,由于正好是周一早高峰,不少用户出行受到影响。从反馈来看,在扫码解锁车辆时,出现“网络开小差”的提示,同时也出现无法锁车还车的问题。而哈啰单车的崩溃也让不少网友上班迟到。目前,有用户称崩溃已修复,哈啰单车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俄罗斯:7月份中国产智能手机在俄销量暴增

    俄罗斯最大移动运营商MTS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在俄罗斯的受欢迎程度已超过苹果和三星。7月份以销量和销售额计算的最畅销智能手机是小米以及其子品牌Poco。前5名中还有两个中国品牌——Realme(智能手机销量第二名)和传音Tecno(第四名)。曾经的评级领头羊三星跌至第三位,苹果则跌至第五名。

    三星降低DDR4 DRAM出货价 同时缩减DDR3产量

    业内人士称,三星已经降低了其DDR4芯片价格,这是该公司进一步加快行业从DDR3向DDR4过渡的战略举措。同时,三星继续缩减了其DDR3芯片产量,以吸引仍然需要DDR3内存的应用转移到DDR4订单中。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在7月份,4Gb DDR4内存的合同价格就已经下降约8%,,而第三季度消费级 DRAM 价格可能下跌 15%。

    因导致西单发生交通拥堵 滴滴取消免单活动

    由于免单活动造成周六傍晚北京西单交通拥堵,滴滴发布通知称,决定取消相应的免单活动,并向消费者致歉。滴滴在通知中表示,非常抱歉由于活动火爆导致西单交通拥堵,周六西单免单活动将临时调整。出发地为西单仍参与免单,目的地为西单不参与免单。另外,滴滴还称,由于订单异常导致部分用户未能生效8月13日商圈免单活动优惠,我们尽快核实,并把订单费用退回至账户内,给您造成不好的体验十分抱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