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小米、moto发布折叠屏新机 桔电出行申请破产 美的否认遭黑客勒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8-12/10:19
  • 2022年8月1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小米发布MIX Fold2折叠屏手机等新品

    小米昨日发布MIX Fold2折叠屏手机。该机采用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展开薄至5.4mm,重量轻至262g,支持LTPO智能动态刷新率调节,采用UTG超薄柔性玻璃,搭载4500毫安电池,支持67W快充,售价8999元起。小米还同时发布了真无线耳机 小米 Buds 4 Pro 以及智能手表小米手表 S1 Pro 。小米 Buds 4 Pro 耳机同样拥有星耀金和月影黑两款配色,售价999元,而小米手表 S1 Pro售价为1499元。

    雷军:小米自动驾驶首期投入33亿元 目标2024年跻身第一阵营

    雷军在昨日的演讲中透露,小米自动驾驶采用自研全栈算法的技术布局策略,首期投入33亿元的研发费用,专属团队规模已超过500人,协同团队包括人工智能实验室、小爱同学团队、手机相机部门。同时,小米自动驾驶技术已进入测试阶段。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将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摩托罗拉连发三款新机

    摩托罗拉昨日正式发布了moto razr 2022、moto X30Pro、moto S30 Pro三款旗舰新品。产品突出亮点方面,moto razr 2022采用6.7英寸144Hz 10亿色真彩内屏和2.7英寸全功能触摸外屏,并引入第三代星轨转轴,支撑性、稳定性、耐折性均有大幅提升,moto X30 Pro首发搭载首发2亿像素的三星ISOCELL HP1传感器,moto S30 Pro则采用超轻薄设计,整机轻至167g,突出优异的持握操控。售价上,moto razr 2022起售价5999元,moto X30 Pro起售价3499元,moto S30Pro起售价1999元。

    小鹏回应P7辅助驾驶发生撞人致死事故

    有网友曝出一小鹏P7车主在高架桥上开辅助驾驶功能与道路前方故障车辆相撞,发生人员伤亡。8月11日,小鹏汽车方面表示,8月10日下午,宁波一车主驾驶车辆与前方检查车辆故障人员发生碰撞,发生人员伤亡。目前交警部门已经立案处理,门店已第一时间已前往现场协助处理。小鹏汽车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调查,持续跟进后续结果,并协助客户处理后续相关事宜。

    滴滴、理想合资企业桔电出行申请破产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桔电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被申请人均为北京桔电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桔电出行是滴滴和理想共同出资成立的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双方共同出资人民币4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马立盈,由北京小桔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1%、49%。

    美的否认生产线遭遇黑客勒索

    搜狐网报道,就网传美的工厂电脑遭受黑客攻击并勒索千万美元一事,美的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复媒体称是“谣言”。但美的内部有员工对记者表示,今天确实收到部门通知,说不要开电脑,至于是电脑被攻击还是被勒索,上述美的员工说不清楚。

    国美回应欠薪裁员传闻:不存在欠薪但不排除裁员

    多位国美电商平台国美真快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员工及前员工表示,公司自今年4月起开启裁员,8月以来又迎来新一轮裁员,至少为今年的第三波,而近几个月公司还存在工资拖延发放的情况。对此,国美集团方面有关负责人回应称,国美零售不存在欠薪、拖欠社保公积金的行为,但不排除因经营困难而拟将实施减员计划。

    中国移动公布上半年财报

    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该公司2022年上半年营运收入为人民币4,969亿元,同比增长12.0%;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4,264亿元,同比增长8.4%。上半年净利润70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9%

    中芯国际发布二季度营收报告

    中芯国际公告,第二季度销售收入19.03亿美元,环比增长3.3%,同比增长41.6%;净利润为5.143亿美元,环比增长15%,同比下降25.2%。2022年第二季毛利为7.51亿美元,2022年第一季为7.50亿美元,相较于2021年第二季的4.05亿美元增长85.3%。2022年第二季毛利率为39.4%,2022年第一季为40.7%,2021年第二季为30.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