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向日葵后,todesk爆安全漏洞多家公司紧急禁用,只有灰鸽子还健在

  •   2022-08-10/16:32
  • 就在前几天,大名鼎鼎的远程控制软件To Desk被爆存在安全漏洞,更有知情人士To Desk总服务器已被拿下,攻击者会通过To Desk远控受害者电脑传送攻击样本,几千万用户电脑资料可能全部会暴露在危险当中。消息来自专业分享业内最新漏洞信息,漏洞预警,漏洞复现,漏洞防护的公众号《漏洞情报一线》。

    消息一出广大网友哗然,因为To Desk有庞大的使用群体,更重要的是有很多公司的办公电脑都安装了To Desk,若此消息是真的那公司可能面临的数据和信息泄露的损失无法估量。因此消息一放出便有很多企业紧急叫停了To Desk的使用。

    这次的事件也给广大使用远程控制管理系统的用户敲了一记警钟。远程软件名气大营销做的好可能会容易获得用户信任,但是这种切切实实关乎到信息安全的软件还是得选技术团队过硬安全性能高的软件。

    这几天因为To Desk的新闻小编也在后台收到了很多私信,希望小编能推荐一款好用的远程控制,最重要的是要安全系数高,小编就把市面上有的远程控制软件都研究了一下,今天来做一个推荐。要想安全度高,其实不妨把眼光放到专门做企业软件的公司上,因为是服务企业的所以安全等级肯定会更高,技术团队更专业,服务器也更安全。灰鸽子远程控制管理系统就是专门为企业数据和信息安全服务的一款远程控制系统。

    首先,为企业服务的软件门槛更高,无论是资质的认定还是安全证书、技术团队的审定都是更加严格的。灰鸽子作为一款老牌远程控制软件至今已有将近20年的历史,服务无数企业。在他的发展历史中从未出现服务器被攻占的安全事故,相反灰鸽子十分注重软件安全升级、病毒排查、服务器维护等保障软件安全运行和用户的使用安全。和其他远程控制软件不同,灰鸽子在世界各地都拥有自己的服务器,除了国内的上海、天津等,在迪拜、美国也拥有服务器,这一方面是为了保障远程控制的速度、流畅度和画面清晰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障服务器的安全。

    发展到今天,灰鸽子不仅为企业带去了远程控制和管理的便利,还在工业、科技及公共机关的远程控制和无人值守领域继续深耕。他强大的技术团队和支持不仅保障了软件的安全,更是研发出一套完美匹配公司监管员工需求的解决方案。

    和To Desk专攻远程控制电子设备不一样的是,远程控制电脑仅仅是灰鸽子的基础功能,为了方便企业管理者更高效的管理员工,灰鸽子实现了静默监控。企业管理者使用灰鸽子监控员工电脑时可以做到完全静默,员工端无任何提示、弹窗和报毒;既不打扰员工工作也不会给员工造成心理压力,是灰鸽子的核心功能。

    除此之外为保障企业信息和数据的安全,灰鸽子还有自动录屏员工电脑、员工网址记录及即时通讯记录、员工文件操作记录等矩阵式监控管理功能。当员工存在信息泄露风险时还有文件外发阻拦和优盘及移动硬盘禁用功能可以全方位封锁信息外传保护企业数据安全。

    远程控制软件几乎可以探查到电脑中的一切数据,安全至关重要,小编还是要呼吁大家在选择时多做考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