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北京消协约谈每日优鲜 一加Ace Pro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8-10/09:33
  • 2022年8月1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eed41b32e5042b2

    北京消协约谈每日优鲜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官网发布公告,市消协于8月4日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消协向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报了96315热线登记消费者投诉的情况,并对企业目前的现状和投诉处理情况进行了询问。市消协副秘书长陈凤翔对该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和登记方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二是加强与市、区消协的沟通,积极配合消协组织的工作,共同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是在三个工作日内将情况说明和整改方案书面反馈至市消协。

    国家网信办:集中整治虚拟货币炒作乱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网发布《国家网信办集中整治虚拟货币炒作乱象》,称今年以来,国家网信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网民举报线索,多举措、出重拳清理处置一批宣传炒作虚拟货币的违法违规信息、账号和网站。据悉,微博、百度、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平台中的违规账号及信息被清理。

    一加Ace Pro发布

    昨日,一加正式发布新品一加 Ace Pro。一加 Ace Pro 采用第一代骁龙8+平台,LPDDR5 16GB内存,UFS 3.1存储,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和冰脉雪山散热系统,具备全新瞬时带宽技术,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以及超级n28信号。一加 Ace Pro将于8月15日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起售价3499元。

    Unity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 多家国内互联网巨头参投

    Unity宣布已与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并成立合资企业“Unity中国”,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吉比特、米哈游、OPPO、佳都科技以及抖音集团等将参与投资该合资公司,Unity中国的投后估值为10亿美元。Unity中国将增进与本土企业的合作以寻求全新的发展机会,并增加研发投入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创作者社区的需求。Unity将保留Unity中国的多数股权和控制权,Unity中国将负责整个大中华地区的运营,现任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俊波将担任Unity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继续领导公司发展。

    壁仞科技推出首款自研GPU芯片

    壁仞科技推出首款通用GPU芯片BR100,据壁仞科技CEO张文介绍,BR100的峰值算力达到国际厂商在售旗舰产品3倍以上。同时,壁仞科技还发布了自主原创架构壁立仞、OAM(操作维护管理)服务器海玄、OAM模组壁砺100、PCIe(高速串行通信互联标准)板卡产品壁砺104以及自主研发的BIRENSUPA软件平台。

    IDC:今年二季度印度手机市场小米、realme、vivo分列前三

    IDC发布针对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约3%,但与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5%。整个2022年上半年,智能手机的整体销量下降了1%,而价格超过500美元的高端手机市场增长强劲,出货量同比增长83%。品牌方面,小米仍然以20.4%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位,Realme和vivo分别以17.5%和16.9%的份额位居第二、第三,三星则下滑至第四位。

    谷歌数据中心发生电气爆炸事故致三人受伤

    美国媒体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11:59,位于美国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电气事故”,三名电工受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而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事故发生的当晚,有超过4万人报告了谷歌搜索服务中断,异常情况持续时间很短,目前已恢复正常。谷歌对此表示,此次异常是软件更新问题,与当日中午的爆炸事故不存在联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