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阿里巴巴双重主要上市获准 阿里体育完成更名 传海尔筹划造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8-09/10:24
  • 2022年8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微信截图_20220809104356

    阿里巴巴公告双重主要上市申请已获港交所确认

    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公告显示,香港联交所根据上市地位变更指引信,对阿里巴巴在香港主要上市的申请予以确认,生效日期预计为2022年年底前。阿里巴巴表示,将适时就预期日期作出进一步公布。

    阿里体育更名橙狮体育

    阿里体育有限公司企业名称正式变更为橙狮体育(上海)有限公司。此前,穆旸在全员信中表示,公司将更名为“橙狮体育”,同时他本人将兼任董事长一职。变更记录显示,7月1日,张勇退出董事长职务,由穆旸担任董事长、总经理。

    交通运输部针对自动驾驶汽车运输安全发布征求意见稿

    昨日,交通运输发布《自动驾驶汽车运输安全服务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出,从事运输经营的有条件自动驾驶和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应当配备驾驶员,从事运输经营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应当配备远程驾驶员或安全员。驾驶员、安全员应当经运输经营者组织培训考核合格,掌握自动驾驶汽车使用说明,熟知自动驾驶汽车运行线路风险情况,具备紧急状态下应急处置能力。驾驶员还应当符合交通运输领域从业人员管理规定和要求,取得相应的从业资格证。

    推特承认540万账户信息被泄露

    推特因安全漏洞被黑客入侵,共计 540 万个账户的联系方式泄露,泄露的 540 万个账户包括推特 ID 与其关联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信息,已在一个黑客论坛上出售,价格为3万美元(约20.28万元人民币)。推特已正式确认该攻击已发生,并且该 0-day 漏洞已被修补。

    传海尔正筹划造车项目

    据第一财经消息,海尔正在筹划造车,进入整车领域,推出自有品牌的汽车产品。消息人士称,目前海尔造车项目正处于筹划阶段,将采取代工的模式。至于具体推出时间以及能否落地,海尔方面尚未对此回应。此前,同属家电企业的美的、海信、格力、创维、索尼等,均在汽车领域有所布局。

    抖音否认对东方甄选限流

    有传闻称抖音针对东方甄选进行限流,新东方在线对此回应,称没有接到抖音限流通知。同时,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不存在对东方甄选限流的情况,东方甄选是抖音电商优质生态中的一个代表性商家,抖音电商鼓励类似优质直播间在平台持续经营与发展。

    搜狐公布二季度财报

    搜狐公司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95亿美元,净利润为1200万美元超此前预期。

    英伟达发布二季度业绩报告

    英伟达(Nvidia)英伟达发布了初步的第二季度业绩,营收预计为67亿美元,环比下滑19%,同比增长3%,主要因为游戏业务表现低迷。该营收低于英伟达之前预期的81亿美元,以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1亿美元。公司预计,第二季度游戏业务营收将达到20.4亿美元,环比下滑44%,同比下滑33%。相比之下,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将达到38.1亿美元,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61%。

    传谷歌将设计折叠屏手机

    有消息称谷歌将加入折叠手机市场,由鸿海代工,据悉,谷歌正打算推出两款旗舰手机,其中一款可能是折叠设计,市场暂时定名为“Pixel Notepad”,另一款则是高端Pixel手机。媒体指出,目前谷歌Pixel智能手机两大代工厂为鸿海与仁宝,鸿海一向代工Pixel的高端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