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苏宁就“破产清算”传闻做出回应 恒驰5将于今晚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7-06/10:31
  • 2022年7月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微信图片_20220706103050

    苏宁就网传“破产清算”消息回应

    昨日晚些时候,针对网传“苏宁易购破产清算”一事,苏宁易购官方账号发布声明称,该消息系谣言。苏宁易购目前经营一切正常,业务企稳向好。针对网上不实传闻和虚假信息,公司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此前,有市场传闻称,有供应商向法院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

    恒大汽车今晚开启预售 承诺15天内可全额退车

    恒驰汽车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纯电豪华SUV,将于7月6日20:00开启预售,首一万辆将特大让利,且交车时付车款、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并退款,所有购车款项支付及退回均在公证处专户。

    周杰伦新专辑将于今天中午上线QQ音乐和B站

    周杰伦最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先行曲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会同步登陆QQ音乐、哔哩哔哩等官方授权平台。《最伟大的作品》是周杰伦继《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后首张专辑,也是周杰伦第15张个人专辑, 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过去了6年时间。

    微信正在内测一个手机号可注册双号

    微信昨日表示将允许用户在无需额外手机号的情况下快速注册另一个微信号。该功能虽未正式上线,但近期内测名额范围正在陆续扩大。此前在2021年10月,微信就开始测试无需手机号、通过当前使用的微信号来辅助注册新微信号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没有额外手机号情况下,也能注册新微信号。

    传小米开始在越南生产手机

    据外媒消息,小米已开始在越南生产智能手机,由DBG科技代工工厂生产。报道称,工厂整体的占地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投资额约为8000万美元。小米将通过该工厂生产智能手机、数据传输设备和电路基板等零件。除了越南,该工厂生产的产品还将向马来西亚和泰国等东南亚地区出口。

    小鹏回应旗下P7于上海宝山当街自燃

    小鹏汽车针对上海宝山P7当街自燃发布回应称,7月5日中午,用户车辆在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蕰川公路北上海购物中心路段行驶时,与路面异物(疑似前方大型车辆散落零部件)发生碰撞并托底,造成车底电池包严重受损,发生火情。在后台获取异常数据后,小鹏汽车售后人员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协助客户应对事故。经核实,该事故无人员受伤情况,我们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调查。

    涂鸦智能在港交所上市

    昨日,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正式在香港联交所双重主板上市。涂鸦智能本次总计发售730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获约9.95倍超额认购,国际发售部分获约1.3倍超额认购。开盘后,涂鸦智能在港股报于每股19.46港元,较发行价上涨0.83%,市值超112亿港元。

    魅族老员工收到“股权变现”提示

    据财联社报道,魅族多名持股老员工已收到了“股权变现”的短信,内容显示,按照本轮战略融资方案,员工持股平台将在本次交易中与董事长黄章共同履行前期对投资人的反稀释补偿等义务后,按同股同收益原则出售全部股份,员工持有的经济收益权所对应的兑现收益,将在交易完成后发放到本人银行账户。

    三星电子欲下半年降价出货存储芯片

    据业内人士消息,三星电子正在考虑于今年下半年降低其存储芯片价格,旨在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如果三星确定降价,其他存储芯片公司将效仿,在今年下半年引发价格战。据悉,618期间SSD和其他存储设备的销售并不理想,这给下游供应商和组件屋带来了加速库存调整的压力。该消息人士称,几乎所有类型的存储产品价格都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环比下降超过10%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