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乡在外,更易思家,如何让祭奠缅怀的思念不再无处安放?

  •   2022-07-01/17:03
  • 相较于以往浩浩荡荡的返乡祭祖大军,近几年的清明可以说是异常冷清。一方面受当前疫情政策的影响,多数人选择放弃回家。其次,据小编调查了解到,网络祭祀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优先选择。

    网络祭祀,可以说是近几年比较新型的一种祭祀形式,因其便利可行,又节省时间、经济;既可表达思念,又能强化人们的环保意识。也因此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尤其是在青年人中比较流行。

    但用户往往在网上搜索这类平台时,面对的都是高昂的价格及复杂操作体系,更有甚者,一两年后,连平台也无法打开,不仅坑钱,且存在泄露用户个人信息的风险,也造成了普通大众对这一行业的抵触情绪。

    因此,经过小编多方咨询调查后,思念堂这一火爆多年的网络祭祀平台,以其显著的优势与特点成为了大家的共同推荐。据了解,该平台经过多年的市场与客户检验,现下累计用户及其每日访问量都维持在行业内较高水平,在海外众多游子中也颇具口碑。

    在思念堂进行祭奠操作十分简单,仅需输入身份信息,选择创建个人纪念堂或双人纪念堂。此外在现实中需要供奉的物品,平台也一应俱全。建好的纪念堂也可一键分享至其他亲友祭奠,方便快捷。

    同时也可点击创建“家族祠堂”,补充先祖资料,将创建好的祠堂分享至亲朋,他们将自己已故的亲人纪念堂归入该祠堂中,以此来形成一个较为完整的家族体系。

    作为日前行业内最为知名的网络祭祀平台,思念堂也在2020年与2021年相继荣获,“年度创新人文产品”大奖及“年度卓越创新”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其实清明祭奠重在心意而不在于形式,离乡在外,更易思家。如何让我们的这份思念不在无处安放呢?网络祭祀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