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X 陈坤: 向阳而生 追光而行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28/18:37
  • 最近,微博娱乐白皮书发布了2021年明星自由公益话题榜单,其中,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位居前十。

    这几年来,谈及明星公益,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便是非捐级赠。在此背景下,《行走的力量》却是一场与自然与真我之间的灵魂对话。

    《行走的力量》由陈坤于2011年发起,提倡通过“止语”行走,内观自我、提升自己的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

    在信息飞速发展的当下,现代的生活方式正在逆自然而行。光怪陆离的城市,让现代人在喧嚣与繁华之中迷失真我。一边是川流不息的车流,一边则是随处可见的低头一族。而这也正是《行走的力量》发起的初衷: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中感受自然,用脚步丈量真实的世界。

    当《行走的力量》走过十余载,今年,陈坤携手三星Galaxy S22,开启了一场全新的追光之旅。

    作为三星的官宣代言人,陈坤通过三星Galaxy S22记录自然的瞬息变化,在盛夏中感受自然的生机勃勃。

    三星Galaxy S22 定格每一个自然缩影

    唯有强大的拍摄功能支撑,方能记录下最为真实的自然本色。

    对此,三星Galaxy S22搭载以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摄像头以及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无论是近处的蝼蚁、抑或是远处的高山峻岭,始终清晰如一。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22还在此基础上添加了专业级摄影套件——超视觉夜拍系统。

    该系统以后置、前置摄像头作为硬件支撑,配备了多种软件及硬件作为功能上的完善。

    ①超大感光元器件

    即便身处夜色,也无需为拍摄而担忧。当拍摄者处于暗光环境时,超大感光元器件便会开始工作,通过检测到弱光,像素四合一,允许更多的光纤进入画面,使得照片变得更为明亮。随后,大幅降低噪点程序也协同运作,让黑夜中的自然之美,依然能够被清晰定格。

    ②自适应像素

    自适应像素可根据光照条件,智能地从5000万像素的高分辨模式切换到1200万像素的像素四合一融合模式。另外,它还可以同时使用两种模式,快速合并帧,轻松拍出既明亮又清晰的照片。

    ③细节增强程序

    在拍摄者按下快门之前,三星Galaxy S22将利用深度学习AI,智能改善照片,带来更为深邃的景深和细节,无需过多的拍摄技巧,也能够让自然美景在窸窣中一次定格。

    三星Galaxy S22 轻松应对光影变化

    与阳光灼灼齐耀,漫享光影变化的同时,眩光问题也随之而来。对此,三星Galaxy S22的高亮度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具备高达120Hz自适应刷新率,利用Vision Booster技术,实现室外高可见度,无论阳光沙滩还是高原强光下,都可以看的更加清晰。

    而当夜幕降临,三星Galaxy S22的表现同样出色。其后置摄像头表面还采用了带有低反射纳米涂层的超清玻璃。得益于这一设计,摄像头可以在黑暗中大大减少拍摄时的镜头炫光,让照片质量再添一层保障。

    走进自然,走入追光之旅,于盛夏感受生机勃勃,于旅途追寻美好生活。

    现在,陈坤与三星Galaxy S22的这场旅途仍在继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