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泄密损失千万?试试免费的灰鸽子一键管控

  • 来源: 厂商投稿   2022-06-23/13:14
  • 现代职场每个行业、每个岗位都有自己大量的机密文件。销售行业的客户名单,广告、咨询行业价值千金的方案、程序员的代码、采购的底价、财务的账目等等;还有律师、法官、医生、警察、财务等机密行业对资料的保密程度要求就更高了。因为现在企业管理者应该对企业信息安全提高重视。

    企业员工日常办公资料都在电脑上,而信息传送出电脑最常见的途径就是移动硬盘拷贝。因此企业管理者应该借助第三方移动硬盘管理软件对电脑内的资料进行管控保护。今天跟大家推荐一款软件可以十分便捷有效的管理移动硬盘,那就是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软件现在可以免费下载注册使用,官网下载无任何插件。下载安装后企业管理者登录经理端,然后生成一个员工端安装包,可以给任意数目的电脑安装员工端,员工端安装完成后即可远程监管,为保障监管质量灰鸽子的员工端是可以隐藏的,也就是说可以实现静默监管,员工不会发觉。经理端和员工端安装完成后经理端列表会出现所有管控中的员工端电脑图标,选择想要进行移动硬盘管控的电脑,右键,选择U盘管控。

    相信从名称也可以看出来,灰鸽子这款远程控制软件不仅可以管控移动硬盘还可以管控U盘,真正做到了无死角反泄露。

    右键“U盘管控”后出现的界面就是灰鸽子U盘管控的界面了,可以看到有“允许所有移动存储”“禁用所有移动存储”“放行以下所选设备(只读其他设备)”“放行以下所选设备(禁用其他设备)”四个功能。

    随时更改,即时生效,操作简便

    灰鸽子的U盘管控对U盘和移动硬盘的权限是可以随时更改,及时生效的。

    允许所有移动设备既外接设备可正常使用,通过列表可查看外接设备。禁用所有设备就是这台电脑不能使用任何U盘和移动硬盘,读取信息、存入、外传都不可以。 “放行以下所选设备(只读/禁用其他设备)”是可以放行信任的设备而禁止其他设备。此外,灰鸽子支持内网独立部署,支持多管理员协同使用!互不干扰!非常不错!

    有了这个功能相当于给企业信息安全加了一层强有力的保障,快下载试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