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死里卷 电动TuTu都来了

  •   2022-06-15/17:34
  • 印度的交通运输方式一直很奇特,比如火车挂票,公交车顶票,另外印度还有一种很神奇的交通工具,看起来一种三个轮子的小型敞篷车,车身没有门,类似于我们这儿的“摩的”,印度人叫“突突”(TuTu)。无论是在首都德里还是商业中心孟买以及其他的城市,街上最多的车就是这种TuTu。

    微信截图_20220615173249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黄色顶棚、绿色车身的三轮出租车更是随处可见。新德里目前只有大约6000辆公交车,地铁覆盖的范围尚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因此人们出行不得不依靠这种三轮出租车。数量庞大、方便快捷等优势使得三轮出租车成为新德里使用最普遍的交通工具。此外,新德里的三轮出租车采用天然气为燃料,运行成本低,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城市出租车”之一。

    微信截图_20220615173317

    本以为这就是印度自产自销,谁曾想连奥迪都打起来算盘。最近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电动人力车”的内容。从图片看这就是电动版的TuTu。据悉,这是初创公司Nunam与奥迪内卡苏尔姆工厂共同合作开发的项目,电动人力车的电池为e-tron测试车的废旧电池,该电动车计划于2023年初在印度试点上路。

    微信截图_20220615173307

    奥迪称,该项目目的是探索高压电池如何在汽车生命周期后重复使用,同时该项目还旨在增加印度妇女的就业机会。Nunam 联合创始人Prodip Chatterjee称,电池在最初用于车辆后,它们仍然拥有强大的动力,对于行驶里程和功率要求较低以及整体重量较低的车辆,它们非常有前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