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车型召回 各种豪车上榜

  •   2022-06-10/18:01
  • 一般汽车召回都是汽车存在设计缺陷或者是制造时出现问题,最近几家车企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他们召回的原因都是因为进口车随车文件与车身信息有误。

    捷尼赛思汽车召回生产日期标注为2022年1月3日至2022年2月22日期间的部分进口捷尼赛思G70、G80、GV80汽车,共计299辆。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生产原因,车辆铭牌及随车相关文件上有关生产日期的信息与车辆识别代号VIN中表征车型年份的信息不一致。 

    阿尔法·罗密欧召回生产日期标注为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4月11日期间的部分进口2021年款Giulia汽车,共计62辆。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生产原因,车辆铭牌及随车相关文件上有关生产日期的信息与车辆识别代号VIN中表征车型年份的信息不一致。

    一汽-大众召回生产日期标注为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2月22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奥迪A8L系列汽车,共计2206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生产原因,车辆铭牌及随车相关文件上有关生产日期的信息与车辆识别代号VIN中表征车型年份的信息不一致。

    上述三家公司召回的原因一致,解决办法也一样,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正车辆铭牌和相关随车文件。对已经登记注册的车辆,同时协助用户更换新的机动车登记证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