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氢能源 丰田与多家公司签署氢动力开发协议

  •   2022-05-24/18:02
  • 在电动车领域,丰田不算是传统大厂中转型快的,但是如果把目光放长远一些,从氢燃料电池的方向来看,丰田可就有着明显优势了。最近,丰田汽车欧洲公司、CaetanoBus公司和液化空气集团签署了一项与开发基于氢气的运输方案有关的协议,或许能将优势扩大化。

    早在2014年,丰田就推出了Mirai氢燃料电池车。随后一直在这方向上做技术储备,看得出来丰田还是认为氢燃料电池车才是未来。除了Mirai,丰田还参与了大型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这些包括名为Sora的巴士和重型卡车的原型。

    针对这次合作,丰田汽车发布声明称,该协议的目的是“在开发氢动力项目方面与几个欧洲国家进行更密切的合作”。资料显示,CaetanoBus公司位于葡萄牙,是丰田葡萄牙公司Toyota Caetano Portugal和三井物产的一部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