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奥迪就广告文案抄袭致歉 传苹果考虑取消京东方订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5-23/09:51
  • 2022年5月2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a2e8a909ed69936

    奥迪因广告文案涉嫌抄袭发表公开致歉

    昨日小满节气,奥迪一段汽车广告刷屏,因涉嫌广告文案抄袭抖音博主北大满哥的文案,奥迪为此发布公告致歉声明,就该事件中因监管不力、审核不严给刘德华先生、北大满哥及相关方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已责成代理公司进行处理,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广告视频的主角刘德华本人也对此声明,“对原创我是百分百的尊重,今次事件,对于广告团队在创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满哥造成的困扰,我个人深感遗憾。Audi和广告公司现正认真处理中。

    马斯克称特斯拉明年将推出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上周五在巴西立下目标:特斯拉明年将会拥有真正的全自动驾驶汽车。据悉,马斯克在与巴西总统Jair Bolsonaro会面时讨论了如何使用SpaceX技术帮助该国农村地区的学校提供互联网等问题,并帮助监测亚马逊雨林的森林砍伐问题。马斯克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将在大约一年内推出无需人工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

    因擅改规格导致良品率低 传苹果考虑取消京东方订单

    在发现京东方未经允许擅自更改苹果设定的屏幕规格后,苹果正考虑取消授予该公司的多达3000万块iPhone 14 OLED屏幕订单。据了解,京东方因在其生产的iPhone 13 屏幕上擅自更改了薄膜晶体管 (TFT) 的电路宽度,导致良品率达不到苹果要求,并于2022年2月被苹果发现,苹果公司要求停止生产。

    传知乎裁员20%

    多名知乎员工在社交平台爆料称公司正在进行裁员,涉及几乎全部业务线,裁员比例约20%。对此,知乎回应称:相应情况属于正常的业务和组织优化调整。

    公安部开展IP代理整治

    针对动态IP代理服务乱象,公安部部署“净网”专项行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动态IP代理服务集中整治,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净化了网络环境。今年以来,江西网安部门结合此专项内容,办理行政案件14起,依法查处6家县级运营商和8家IP跳转技术服务商,约谈4家市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取缔6个“作坊式”机房,查封扣存服务器等设备400余台,关停违法违规宽带账号1300余个。

    传博通正在洽谈收购VMware

    路透社报道,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司正在谈判收购云服务提供商VMware公司,但交易并不会快速完成。目前尚不清楚双方正在讨论的交易条款。这笔收购交易将能够让博通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从半导体业务转向企业软件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