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观看量超7.4亿, “快手暴汗健身房”开启全民健身新时代

  • 来源: 互联网   2022-05-20/20:45
  • 要说今年什么最火?那肯定是全民参与的线上健身了。“我能跟着任子威练三十分钟,是不是也能进国家队了?”、“不愧是冠军,体能刚刚的!”奥运冠军带着大家一起锻炼,这样别开生面的场景在快手已经不足为奇。

    快手今年4月25日正式上线的“快手暴汗健身房”自开播以来,得到了大量体育明星、健身达人及网友的参与和关注。截至目前,活动直播总观看人次达7.4亿,吸引了23位奥运冠军、运动员加入,健身达人、健身教练的直播课场次超过370场。

    奥运冠军携手健身达人带来专业健身体验

    作为国民级的直播和短视频平台,快手在人们因疫情居家的社会背景下,及时关注到了网友对于健身的现实需求和热烈的讨论氛围,于4月25日正式上线“快手暴汗健身房”,任子威、范可新、隋文静、韩聪等23位奥运冠军及知名运动员,与魔鬼七月、Rosie的瑜伽乐园等30余位健身达人一起,开启为期35天的健身课程。

    在快手全平台健身的热潮下, #葱桶组合双人健身操一般人练不了#、#陈虹伊一字马挑战太秀了#等话题冲上热榜,“任子威是有点卡戴珊在身上的”“范可新抱着两袋大米做深蹲”等出圈的名场面也引发全网热议。备受大众喜爱的体育明星大规模出现在“快手暴汗健身房”,不仅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带来精彩的健身课程内容,而且分享了硬核训练知识,这也正是此次快手推出的“快手暴汗健身房”与过去的线上健身课最大不同——体育明星的加盟带来了更高的专业度与声量。

    直播中,大家还看到了运动健儿们私下日常中,乐观向上、接地气的一面。任子威边唠嗑边带领大家进行腰腹训练,应老铁们的要求还展示了专业的速滑训练动作;范可新和舞者Mr彦Alex共同跳起了快乐燃脂舞,并且带着老铁们进行了“国家级拉伸”;张雨霏和瑜伽教练“Rosie的瑜伽乐园”一起讨论不同运动的训练特点;韩聪&隋文静再现高难度托举动作;西热力江甚至反客为主,练到一半开始教健身达人“魔鬼七月”跳新疆舞......专业的课程、轻松有趣的直播氛围,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除了奥运冠军和运动员们相继亮相“快手暴汗健身房”,活动也邀请了众多健身达人加入。5月1日到29日期间,达人们每天在不同的时间段带来了品类丰富的健身直播课程。考虑人体机能及体质的差异,有以形体礼仪、塑形普拉提为主的温和训练课程;还有腰腹训练、腿部塑形等局部训练课程;或者格斗训练、暴汗燃脂操、帕梅拉瘦腿操等进阶训练课。快手期待能够通过这些设置,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性锻炼需求。

    在这些专业训练外,快手还充分发挥了短视频平台互动优势,通过宅家趣味运动挑战、花式宅家训练图鉴等形式,帮助网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达到运动健身的效果。活动中,脑洞大开的老铁们各显神通,有的用桶装水做力量训练,有的抱宠物做卷腹,更有钓鱼达人在家练习拽杆,其乐无穷。

    全民健身进行时,千万老铁暴汗入夏

    疫情之前,各个平台上的健身内容以录播教学视频为主,随着人们居家时间变长,对健身的实时体验、交互感有了更多的需求,快手也凭借在直播领域的技术沉淀和资源积累,帮助用户迅速找到了一个有效突破口。

    实际上,过去几年快手一直非常重视体育领域的内容及相关合作。早在2020年,快手就曾与乐刻、Keep、一兆韦德等知名健身品牌合作,推出了“客厅健身房”、“快手健身房”等多种健身直播活动。当时仅#客厅健身房 话题下累计生产88.4万个视频作品,阅读量达 64.5亿。

    在快手,健身的内容生态也逐渐成型。从2020年开始,快手就顺势开启了健身创作者招募计划,投入数亿平台流量扶持,提供数亿的平台流量扶持,内容策划、制作、推广、专属账号运营等指导协助,以及付费课程、直播课程、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等多项变现渠道,帮助健身机构、健身教练、健身达人们更好融入平台,也帮助更多用户打通线上健身以及交流学习通道,快速、便捷接触到专业、有用、丰富的健身知识,推动形成全民健身新风气。

    当前,随着国人健康意识的高涨与健身方式的变化,“全民健身”正逐步从一句口号转变为身边每个人的切实行动。通过推行“快手暴汗健身房”活动,快手将继续在全平台营造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引导、鼓励并支持亿万用户参与到健身的环境中来。同时,快手也将持续丰富与创新健身活动的主题与形式,希望能与平台用户一起,让全民健身的热潮长久延续,让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