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存储空间有救了!微信内测分类清理缓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5-03/09:57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3日消息  微信被吐槽最多的一定有占用存储空间这一项,别看其安装包体积不过253MB,但是其占用的存储空间,很可能动辄都是几十GB了。通过百度搜索“微信空间清理”,得出的结果足足有近亿条,足以见得用户对于清理微信的存储空间管理有多么迫切的需求了。

    而现在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继去年11月灰度测试了深度清理功能后,在最新的Android版8.0.22测试版中,又推出了分类清理缓存功能。

    用户在这一版本中,进入“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后,看到的不再是直接清理缓存,而是会跳转到清理缓存的详细页面,可对视频号、小程序、系统、公众号、朋友圈、表情、收藏进行选择性清理。

    据悉,微信之所以占据较大的存储空间,是因为微信采用的是不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其只会存储在用户的手机和电脑等终端设备上的模式,并没有提供云端储存这样的服务。此次推出的分类清理缓存,可以说是一次巨大的进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