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协调查多家二手车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5/16:02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5日消息,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就“二手车交易消费问题”开展了调查体验工作。 据悉,本次体验调查共选取了14家平台,其中线上交易网站10家,二手车交易市场4家。北京消协调查发现,“人人车”、“瓜子二手车”等知名二手车交易平台都存在不同问题。此次调查发现,“人人车”平台有涉嫌隐瞒真实车况的行为,涉嫌虚假宣传。

    1

    在调查体验中,体验员还发现有平台存在泄露客户信息的问题。在“瓜子二手车”平台登记了联系方式,填写了车辆售卖的简要信息。但随后却收到“汽车之家”“优信二手车”“天天拍车”多个其他平台车商的电话。对此,车商们称是平台推送的客户信息。此外,在多个平台均发现商家发布有“可办理大量京牌包括京A,租赁和终身使用都可以办理”的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