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申请在港上市 3月10日挂牌交易:总市值超33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8/10:00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8日消息,港交所文件显示,蔚来已向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根据以介绍方式上市已发行的 A 类普通股、根据股权激励计划将予发行的 A 类普通股,以及可转换票据转换时及 B 类普通股或 C 类普通股转换为 A 类普通股后将予发行的 A 类普通股上市及买卖许可。

    s_7c9b8b5095d2443aab6b6e1869632b2f

    蔚来在招股书中表示,公司已作出促进转移至香港以及将美国存托股份转换为A类普通股的安排。

    蔚来 A 类普通股预计将于 2022 年 3 月 10 日(星期四)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股份代号为 9866。此外,摩根士丹利、瑞信和中金公司为此次 IPO 的联席保荐人。

    交付数据显示,2022 年 1 月,蔚来共交付 9652 台电动汽车,同比增长 33.6%,环比下降 8%。截至 2022 年 1 月底,蔚来累计交付 176722 台智能电动汽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