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回应裁员传闻:消息不实,公司无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2-25/15:00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5日消息,近日,有消息内部人士宣称,涂鸦智能自去年底开始裁员数百人,并言之凿凿表示涂鸦智能内部人员的流动率一直很高,直接将涂鸦智能送上了热搜。

    对此,涂鸦智能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消息不实,公司并无裁员计划。公司全球业务发展稳健,人力资源政策将根据公司战略进一步加强优势领域和业务聚焦。目前公司多个岗位都在面向全球招聘,会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优秀人才加入。”

    公开资料显示,涂鸦智能(NYSE: TUYA)是全球领先的 IoT 企业,为物联网、AI、IoT 行业用户提供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具备智能硬件设备大平台集成的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