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普通员工 2021 年平均年薪约为 74 万元,是 CEO 的 1/4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4/17:46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4日消息,据报道,韩国 CXO 研究所最近分析了三星电子高管和员工的年薪,称后者去年的平均工资为 1.4 亿韩元(约 74.34 万元人民币),公司为员工支付的总工资为 15.5 万亿韩元(约 823.05 亿元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220224175105

    三星非高管的普通员工在 2013 年的平均工资首次超过 1 亿韩元(约 53.1 万元人民币),并在 2020 年达到 1.27 亿韩元(约 67.44 万元人民币)。

    “去年,三星电子 CEO 的平均工资为 62.82 亿韩元(约 3335.74 万元人民币),约是普通员工的 44 倍”该研究所说,该公司的 CEO 与普通员工的工资差异多年来一直低于 50 倍。过去的差距曾超过 200 倍,目前的差距比这小得多。”

    据悉,三星近期取消了退休年龄限制,允许 60 岁以上的优秀员工继续工作,借此来解决人才短缺的难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