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包子加入咖啡赛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2-23/15:48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3日消息,根据企查查APP显示,2022年2月22日,高乐雅咖啡食品(天津)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彦森,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餐饮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图片3

    而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天津狗不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所以这是天津狗不理加入到了咖啡赛道,小编比较好奇的是,天津狗不理与咖啡领域会碰撞出怎样的浪花?让我们继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