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商店员工想成立工会 为避免公司监视用安卓交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3/13:51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3日消息,据报道,为避免公司察觉,一些美国苹果零售商店员工在谋划成立工会的过程中使用Android手机相互联系。

    src=http_%2F%2Fwww.looktmt.com%2Fupload%2Ffile%2Fbizupload%2F201712%2F16%2Fktvgvymj_104449504.jpg&refer=http_%2F%2Fwww.looktmt

    熟悉美国多家苹果零售店工会活动的匿名消息人士说,为避免被发现,计划成立工会的苹果零售商店员工常常使用加密信息交流,有时使用Android手机而不是iPhone,以此避免苹果公司任何可能的监视。

    报道称,美国至少有两家苹果零售商店的员工快要向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LRB)提交成立工会的文件,至少还有六家苹果零售商店正处于成立工会的早期阶段。

    苹果员工表示,星巴克员工成功成立工会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他们。

    一家苹果零售商店的员工说,经理们已经开始逐一拉拢员工,试图说服他们加入工会没有好处,说工会会伤害员工,总抱怨苹果剥夺了他们的福利。

    据报道,苹果本月为员工加薪并增加了各种福利。几家苹果零售商店的员工表示,某些情况下加薪幅度并不高,一些员工的加薪幅度不到每小时1美元。

    员工们表示,加薪并没有让工资跟上通货膨胀。“我有很多我真心爱的同事和朋友,但他们赚的钱都不够,”苹果零售商店一名工会组织者说。“他们在挣扎,他们在受伤,我们在为一家本有资源确保员工得到照料的公司工作。”

    苹果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一群苹果零售商店员工曾在去年平安夜期间罢工,抗议工作条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