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手机市场后, LG 电子决定撤出太阳能面板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3/12:56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3日消息,LG 电子(LG electronics)2 月 23 日发布声明称,LG 电子将退出全球太阳能电池板业务。

    微信图片_20220223125919

    声明指出,这一决定于 2 月 22 日在韩国由 LG 董事会批准,是在全面审查材料物流成本增加,以及严重供应限制对太阳能业务的影响之后作出的。

    “在退出太阳能电池板业务的同时,LG 正专注于可以产生更大影响的产品和服务,”LG Electronics North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Yoon 说。“可持续发展是 LG 电子的核心业务原则,我们不断评估 LG 释放潜力、创造更大价值和支持我们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生活的愿景的方式。”

    据悉,2021年7月31日,LG 电子还曾宣布全面退出了手机市场并全面停止移动业务部门的生产和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