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嫂平荣偷逃税被罚 6200 万,其坐拥 2400 万粉丝的快手账号已被封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2/18:21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2日消息,今日广东省广州市税务部门依法对网络主播平荣(网名:驴嫂平荣)偷逃税案件进行处理。

    经查,平荣在 2019 年至 2020 年期间,通过隐匿直播带货佣金收入偷逃个人所得税 1926.05 万元,未依法申报其他生产经营收入少缴有关税款 1450.72 万元。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对平荣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 0.6 倍罚款,共计 6200.3 万元。日前,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已依法向平荣送达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书。

    src=http_%2F%2Fn.sinaimg.cn%2Fspider20220222%2F17%2Fw1467h950%2F20220222%2F5eb5-49f0ce9569bbf6d374256929efb25420.jpg&refer=http_%2F%2Fn.sinaimg

    目前,快手平台内驴嫂平荣快手账号已被封禁,已无法搜到。“驴嫂平荣”是快手头部主播之一,认证为美妆领域创作者,在快手上粉丝量高达 2419.1 万,而且是另一名拥有 4345 万粉丝的主播“二驴的”的妻子。

    平荣今天下午在微博发致歉信回应被税务部门查处,称深感愧疚,团队从去年底开始已经暂停直播业务,对整个团队进行规范跟整顿。已第一时间补缴了税款,今后将更加合规经营,依法缴纳税款,更好地肩负起主播的社会责任,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推进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2021 年,“驴嫂平荣”曾因售卖假手机一度陷入舆论风波。据媒体公开报道,有网友反映“驴嫂平荣”多次直播带货山寨手机,被网友维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