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款纯电四门轿车 i4 国内上市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02-22 12:59:4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2日消息,宝马中国宣布旗下 BMW i4 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 2 款车型,分别为 i4 eDrive 40 和 i4 M50,对应售价为 44.99 万和 53.99 万元。

    该车作为宝马品牌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车,基于 CLAR 纯电平台打造,搭载第五代 BMW eDrive 电力驱动技术,CLTC 标准下续航里程最大可达 625 公里。

    微信图片_20220222130501

    据悉,宝马 i4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的“双肾”中网变得更大,头灯组狭长而扁平,侧面采用溜背设计。宝马 i4 也成为继 iX 之后第二款搭载 iDrive 8 系统的车型,其中控屏改为了一体式双屏设计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 + 14.9 英寸中控),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支持触屏的同时依然保留了物理旋钮。

    动力方面,BMW i4 40 电机最大输出功率 250 千瓦,零至百公里加速 5.7 秒,百公里能耗最低 14.7 千瓦・时,在 CLTC 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 625 公里;i4 M50 搭载 BMW 第五代 eDrive 电驱动系统,可提供 400 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高达 795 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 3.9 秒。在 CLTC 标准下,车辆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560 公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