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传福新春贺词:2022 是新能源汽车发展极其关键的一年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01-28 11:17:02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8日消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近日带来了 2022 年新春祝福。王传福表示,过去的 2021 年,比亚迪实现了厚积薄发的大发展,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望新一年时,王传福称 2022 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极其关键的一年。

    特别是乘用车板块,实现了重大跨越。比亚迪全年乘用车交付量 73 万台,新能源车交付量 60 万台。

    微信图片_20220128112051

    据悉,,展望新一年时,王传福称 2022 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极其关键的一年。虽然经济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但是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汽车产业,已进入加速变革、乘势而上的新发展阶段。

    此外,王传福还指出,新能源汽车正在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发展,成为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当前,越是在行业高速增长的时候,我们越要保持清醒、稳中求进,把各种复杂因素都考虑到,坚持用技术创新,解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难题。“比亚迪不仅要把握正确的战略方向,而且在细节上也要做到极致,实现‘致广大而尽精微’,打造百年老店、百年品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