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王化:不要相信虚假实习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1-27/11:57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7日消息 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提醒称,小米没有线上实习岗位,更不会销售实习机会,切勿上当受骗!

    王化表示,媒体报道中提到某电商平台上大厂实习生岗位明码标价,其中就有小米。没想到同一时间,这个信息也惊动了我米HR部门的同事,甚至发来了一条链接,我查阅了一下该链接没有销售记录,幸好还没人上当受骗。在此受 HR 同事委托提醒各位,小米没有线上实习岗位,更不会销售实习机会,切勿上当受骗!

    微信图片_20220127115806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大学生付费实习已经形成了一个不小的市场,有很多从事于留学等工作的中介同时身兼互联网、投行、会计师事务所等受大学生欢迎的岗位实习中介。

    在好的实习机会僧多粥少的情况下,为了竞争到互联网等受欢迎的企业实习的机会,大学生们开始内卷,甚至愿意付费实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