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动力鸡哥农场火热上线,开启私域电商娱乐化新玩法

  • 来源: 搜狐   2022-01-25/10:16
  • 近年来,促销小游戏正成为各大电商平台提高用户活跃度和黏性的杀手锏。这些小游戏应用不仅成本低,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体验还能充分带动受众参与,刺激消费,对于平台而言,在线上流量增速放缓的当下,是连接平台和受众的最佳渠道。

    日前,国内新电商领域实力玩家顺联动力发布预告,平台即将上线新娱乐应用板块——鸡哥农场,这是继鸡哥庄园之后,平台主推的又一款特色促销小游戏,预计将于1月25日正式上线。

    image.png

    据了解,这款“鸡哥农场”小游戏围绕轻松愉快的氛围设计,核心玩法是种果树,属于典型的养成类小游戏,简单易上手。打开顺联动力APP,用户可以免费认种一棵自己的果树,通过每日领取“水滴”给小树苗浇水。在精心的呵护下,小树苗会经历成长的不同阶段,最终,用户云种植收获的果实将变成由顺联动力送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水果。

    平台官方预告还透露,为了减少用户等待时间,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观感,在树苗成长过程中,顺联动力还设计了几个帮助树苗快速成长的互动环节。用户可以通过每日签到、邀请好友助力、添加好友等行为获取更多水滴加速浇灌。除此之外,参与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简单的分享、浏览商品、下单等任务在指定页面领取水滴,对于急着想多收果子的网友,这是一条捷径。

    image.png

    “鸡哥农场是顺联动力探索助农扶贫的创新模式,也是平台优农计划里重要的一环。我们通过游戏送水果,不仅持续建立与消费者的联系,更让优质产区的水果直达消费者,帮助果农增收。”顺联动力产品运营负责人表示,短期来看,鸡哥农场只是一个提高平台用户粘性和活跃度的产品,但从平台角度出发,当前游戏应用的推出,为顺联动力了解平台用户本身对于的游戏娱乐的接受度、用户的行为习惯、数据收集和反馈打下基础,为之后的娱乐性内容开发方向提供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近年来电商的娱乐化、内容化转型大潮加速推进,顺联动力还陆续推出了直播、鸡哥庄园等优质娱乐新玩法,吸引和组建高粘性的用户群体,将平台近亿用户的游戏娱乐需求,与提振消费、扶贫助农工作进行有效结合,不仅给予用户实在利益,更通过创新玩法,让平台用户在轻松购物、趣味购物同时,深度参与助农共富事业中。

    对用户来说,参与游戏的动机就是要获得奖励。一种是外在奖励,收获实在利益;一种是内在奖励,主要是满足用户的自我实现感、荣誉感等。顺联动力始终从用户视角出发,通过娱乐化新玩法为用户营造轻松的购物体验,开启流量裂变,在电商的下半场,能否改变现有三足鼎立的电商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