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发新车预告 自称世界最强大豪华SUV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0/16:03
  •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支预告视频称:“世界上最强大的豪华SUV”将于2月1日揭晓。按照其目前的车系来看,预计阿斯顿·马丁将要发布旗下DBX车型的高性能版,或将命名“DBX S”。

    微信截图_20220124160248

    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可能并非传言中的V12发动机。此外,从预告中对新车的部分细节展示来看,新车将拥有全新的轮圈造型、更宽的侧翼子板、碳纤维内饰等。

    豪华品牌造SUV屡见不鲜,但是敢自称世界最强大豪华SUV,这就有点意思了。不知道阿斯顿马丁如何定义最强,单说动力,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拥有641马力,兰博基尼Urus则拥有650马力,要说越野能力,随便一台揽胜就能甩它一大截,要说豪华,得先问问宾利添越和劳斯莱斯库里南同不同意,所以对这个所谓的最强大,还有待商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