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七鲜与200家新网红经济优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升级多元化的高品质消费场景

  •   2022-01-22/13:46
  • 2022年,京东七鲜开启业态创新合作的新一轮序幕,甄选近200家新一线、有影响力的新经济网红品牌如CoCo都可、茶颜悦色、立川町海鲜自助铁板烧、风渡嘉荷沙拉吧、许小树麻辣烫等达成战略合作,以联营或租赁形式,纷纷入驻全国各地的七鲜超市,与七鲜一起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品质消费选择。

    网红美食+全渠道零售 挖掘美食消费新场景

    新经济网红品牌与七鲜全渠道发展的理念相同,定位于服务一二线城市认同差异化、高品质商品和极致体验用户的品牌,是建立合作的核心基础。餐饮场景下,七鲜持续探索能够满足下午茶、正餐等不同消费场景,更丰富、更符合目标人群需求的美食解决方案。

    作为合作时间最长的茶饮品牌合作伙伴之一, CoCo都可已与七鲜合作了多个门店,服务于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共同发展、共同成长。而作为融合现代中国风与茶文化的代表品牌,茶颜悦色的经营理念和定位中的品质、原创、服务也与七鲜不谋而合,合作店将在今年于武汉开业。

    通过优选餐饮品牌的合作,以满足用户的功能需要,是七鲜合作的出发点。除此之外,合作品牌的价值主张、与消费者情感价值及品质追求的共鸣也是七鲜尤为关注的。同样关注的,还有合作品牌的产品能力,也是聚焦用户,更好服务用户的核心能力,对食材品质保持高要求,出品保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做精产品,做精体验。

    供应链与客流优势共享 创新联营合作模式

    七鲜与餐饮品牌的联营合作模式,不同于传统租赁形式,通过联营模式,七鲜将充分发挥供应链体系优势,通过与品牌共享场景、客流、供应链与配送,深度协同,提升经营效率,将全渠道美食带给更多消费者的同时,也以互利、共赢理念,带给合作伙伴更大的商业价值。

    七鲜与立川町海鲜自助铁板烧、风渡嘉荷沙拉吧、许小树麻辣烫等不同细分餐饮领域的优质网红品牌联合打造餐饮场景,已在全国范围的不同七鲜超市内与消费者见面,获得口碑认证。而多店同建、规模化合作等模式的创新,也印证了合作伙伴对于七鲜的信任和认可。Tims咖啡与七鲜合作的面向不同场景的多合作模式共存的咖啡业态,今年将在北京多个门店服务于消费者。

    截至目前,京东七鲜已在全国范围拥有66家门店,其中,50家为七鲜超市,16家为七鲜生活。自2021年七鲜发展提速开始,模式创新、业态创新等一系列升级,吸引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关注和认可,七鲜与MUJI联手打造的“饮食提案型”超市这一新模式也开创了美食生鲜超市又一新业态。

    未来,秉持开放、创新、共赢的理念,七鲜会与更多业态、更多品类的更多品质网红品牌进行合作,探索更丰富的合作模式,致力于全业态、全渠道、全场景服务于消费者,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生鲜美食品质消费需求,合力推动新消费场景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