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钜献,创作者必不可少的利器:华硕PA279CV专业显示器

  • 来源: 搜狐   2022-01-20/14:48
  • 牛年渐渐来到结尾,马上就要迎接虎年新春。此时众多优秀的内容创作者也都开始着手进行一年的总结与盘点。面对读者和粉丝的期待,创作者们自然希望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来回馈粉丝。但是想要有优秀的作品,除了丰富、优秀的素材之外,专业的硬件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知名3C厂商华硕也为广大的内容创作者、Vloger们准备了一款专业利器:华硕ProArt创意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

    无论是从事短视频创作还是进行Vlog的制作,创作者们对专业显示器的视频质量需求都相当高。华硕ProArt创意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配备了4K UHD(3840*2160)IPS 178度广视角面板,带来相当精细锐利的显示效果,满足创作者对视频作品专业高品质的要求。此外在色彩精度上华硕PA279CV专业显示器同样表现出色,精准度可达到△E<2,并且通过了拥有权威口碑的Calman专业认证。

    不仅如此,在专业色彩管理领域,华硕ProArt创意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搭载的华硕ProArt Palette技术可以在屏幕菜单上轻松存取色调、色温以及伽玛调整系列参数。匹配六轴色彩调整的功能,华硕PA279CV专业显示器能为专业创作人群提供更大的创作自由度,最大限度增加色彩调整的灵活性。华硕PA279CV专业显示器还支持100% sRGB和100% Rec.709色域空间,让创作者的色彩表达更自由、丰富。

    而在兼容性方面华硕ProArt创意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也能够兼容主流的校色仪,比如Datacolor、Klein、X-Rite。此外还和Calamn He Light Illusion ColourSpace CMS专业硬件校准软件配合默契,校准更快捷高效。

    为贴合不同需求的模式转换华硕ProArt创意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的华硕ProArt Preset 还提供多种色域模式和用户自定义模式,无论视频编辑、图片处理,或者进行调色处理都可以快速实现,轻松设定符合需求的模式。为方便创作者输出作品华硕PA279CV专业显示器华硕QuickFit加入了一键排版功能,可以进行智能调整。画面之上显示网格线迭图,在打印之前就可以实现对齐并使用实际尺寸对文件进行预览。

    值得一提的是,内容视频创作者往往需要长时间面对屏幕,华硕ProArt创意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同样注重呵护创作者的双眼。华硕PA279CV专业显示器的华硕Eye Care技术可有效过滤蓝光,减缓蓝光对双眼的影响。方便长时间使用屏幕的创作者长时间处理创作、观看影像作品,减缓眼睛疲劳感的发生。

    为了方便使用,华硕ProArt创意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搭载的是整合式USB-C 接口,可以直接连接笔记本电脑,支持DisplayPort信号的视频传输、高速数据传输和65W的电力传输。显示器同时也可作为USB集线器来使用,实用性更佳。

    整体来说,华硕ProArt创意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用人性化的设计、专业级别的技术实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1月21日之前购买华硕PA279CV专业显示器的用户在晒单评论后还有机会获得挂灯赠品,想入手的创作者们速速行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