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字节跳动收购票务和漫画平台 入局大文娱领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18/10:10
  • 2022年1月1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字节跳动入局文娱 收购票务和漫画平台

    本网站内报道,字节跳动近期收购了票务平台“影托邦”和漫画平台“一直看漫画”,布局大文娱。

    根据产品介绍,“影托邦”为企业提供员工福利观影卡、营销礼品卡、积分兑换电影票、电影娱乐营销等服务。平台覆盖全国 8000 + 影院,支持在线选座,支持多种在线支付及兑换方式。企查查 App 显示,“影托邦”主体公司“天空之城(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近期发生了多项变更。据悉,收购后的影托邦,除了保留 B 端业务外,还会与抖音一道,共同打造在线票务服务。此外,字节跳动近期收购了一家漫画平台“一直看漫画”,其背后的主体公司为“北京漫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查查 App 显示,该公司由北京臻鼎科技有限公司(番茄小说 App)全资控股。影托邦已经正式入驻抖音电影购票平台,与猫眼、淘票票并列,且排在第一位,标有“推荐”字样。

    B站称已删除非法破解监控摄像头视频并封号

    搜狐网报道,昨日晚间,哔哩哔哩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今日接到用户举报,称疑似有人使用非法手段破解摄像头,上传视频监控画面至B站。我们第一时间组织排查,下架了相关内容。同时,对上传相关内容的账号进行了封禁,并将账号信息报备给了主管部门。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

    小米有品旗下有品有鱼即将停运

    本网站内报道,小米旗下新国货会员制电商平台有品有鱼向用户发布停运公告称,因业务调整,有品有鱼将于3月17日10时终止运营,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有品有鱼App及小程序

    具体关闭计划为:2022 年 1 月 17 日 10 时:停止签到服务、成长值兑换会员服务,下架“有鱼臻品”和“有鱼精选”商品,购买商品将无法获得成长值;2022 年 2 月 14 日 10 时:停止有鱼会员续期服务;2022 年 2 月 17 日 10 时:停止商品销售服务、成长值兑换积分服务、积分兑换优惠券服务;2022 年 3 月 17 日 10 时:停止提现服务,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访问有品有鱼 App 及小程序。

    有品有鱼表示,将为在有效期内的有鱼会员免费赠送“小米有品UP会员”,以便用户能继续享受小米有品提供的会员服务;关于用户账户内的个人虚拟资产,将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有品有鱼是小米有品旗下的新国货会员制电商平台,依托小米生态链体系。目前已涵盖家居、日用、餐厨等各大生活消费品品类。

    百度宣布已与美团等十余家企业实现互联互通

    本网站内报道,近日,百度联合美团、小红书、顺丰、携程、知乎、同程、猫眼、58 同城等十余家企业宣布开启互联互通深度合作,将以春节为起点,在流量、技术、服务生态三大层面展开互联互通合作。

    据悉,用户在百度 App 内使用相应小程序可直接完成预订酒店、购买火车票、电影票等高频服务,不再需要在不同 App 之间跳转。

    快手宣布任命金秉为CFO

    搜狐网报道,1月17日晚间,快手发布公告任命金秉为首席财务官(CFO),向CEO程一笑汇报,即日生效。原CFO钟奕祺宣布退休,并自即日起出任公司高级顾问,为期两年。据了解,金秉今年44岁,拥有强大和多元化的金融背景,先后在花期银行中国投资银行部、瑞士信贷亚太区投资银行工作,并曾出任欢聚时代和作业帮CFO。

    爱奇艺元宇宙商标申请被驳回

    本网站内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爱奇艺关联公司北京梦想绽放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多个“奇遇元宇宙”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国际分类包括教育娱乐、健身器材、广告销售等,商标申请于2021年9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