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或将在2月21日 推出真相社交”App”替代Twitte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1-07/08:54
  • 真相社交”App"该应用与Twitter类似,在特朗普被twitter多次禁言后,被认为是替代twitter的一款社交APP。

    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列表显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新媒体公司计划于2月21日推出其社交媒体应用“真相社交”(Truth social)。

    真相社交是特朗普媒体和科技集团(TMTG)推出的Twitter替代品,将在美国总统日假期开始前开放预订。演示照片显示,该应用与Twitter类似,提供了关注他人和热门话题的功能,上面相当于推文的信息将被称为“真相”。苹果和TMTG尚未置评,但知情人士确认2月21日是该应用的计划推出日期。

    6ea67c04ly1gy4rctz47aj20u01sxdi9

    就在这款应用上线的13个月前,Meta平台的Facebook和Twitter封禁了特朗普,原因是特朗普鼓励他的支持者参与1月6日针对美国国会大厦的袭击,动机则是来自未经证实的指控:2020年总统大选存在广泛的舞弊行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