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回应阿里本地生活裁员:消息不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1-04/16:48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4日消息  针对有报道称,阿里本地生活即将开启一轮大规模裁员,饿了么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我们既没有所谓裁员计划,更对下一步的发展制定了明确的规划”。

    据了解,界面新闻独家报道称,阿里本地生活即将开启一轮大幅裁员,裁员涉及饿了么口碑几乎所有业务线,包括地区分公司人员,不包含第三方骑手。报道指出,一位接近饿了么人士向界面新闻记者透露,裁员是由于饿了么与美团在本地生活领域的战争差距逐渐扩大。

    同时,一位饿了么员工称,月底业务调整已在发生。另一位阿里本地生活的地方区域经理则观察到,口碑业务的缩减在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做的不好的中小城市撤城,一些城市精简人员。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0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饿了么和口碑胜利会师,合并组成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