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被曝裁员10%—20%!多个智能部门被撤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2-31/14:19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31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日前有多位汽车之家内部员工透露,公司正在裁员,已有商业平台中心、数据管控委员会等多个职能部门被撤销。

    其中一位较为资深的员工表示,“司空见惯了,基本每年年底都要裁。”另一位员工则表示,“大概是因为裁员集中在某些部门,有些楼层看起来很空,(被裁的)人应该不少。”

    另据一名接近汽车之家的人力资源顾问,汽车之家管理层至少在两个月前就决定了本次人员结构调整。此外,他还透露,汽车之家已关闭了不少岗位名额,“早就锁了hc(名额),也就是说,有人投了简历、过了面试,也无法入职。基本都集中在北京总部。”

    同时,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汽车之家正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裁员,比例约为10%—20%,并对被裁员工按照n+2左右的标准给予补偿。

    截至发稿,汽车之家未对此进行回应。

    不过,今年以来,汽车之家股价一路下跌,截至12月29日收盘,汽车之家美股报收26.13美元/股,距离年内137.84美元/股的高点跌幅超80%。表现并不理想。

    其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三季度汽车之家净营收约17.64亿元,同比减少23.8%;归属于汽车之家的净利润5.22亿元,同比减少38.4%。这也是自2016年平安接手以来,汽车之家收获的最差一季财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