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商汤科技重新启动公开招股 苹果寻求驳回印度反垄断指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1-12-20/09:00
  • 2021年12月2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特斯拉提供非高峰时段免费充电服务:减少圣诞季超充站拥堵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该正采取措施以减少圣诞旅行期间超级充电站排长队充电的情况。

    据报道,在12月23日至12月26日的非高峰时段(当地时间晚上7点至上午10点),特斯拉已经在一些站点提供免费“超级充电”服务。这些车站往往靠近主要路线和城市中心,而且仅限于包括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和宾夕法尼亚在内的11个州。

    微博:将对用户简介、头像中带有低俗词汇的内容进行排查

    12月19日,@微博管理员 发布公告称,于12月1日启动昵称综合治理行动,主要目标为减少用户昵称中带有的低俗词汇组合。在第一阶段行动,对带有“瘪三”“娘炮”“二货”等低俗词汇的昵称进行排查。大部分用户主动对昵称进行了修改,对于极少数尚未改昵称的账号,站方已作重置昵称处理。下一步,站方将对个人主页,如简介、头像中带有低俗词汇的内容进行排查,也倡导用户主动进行修改。

    苹果寻求驳回印度反垄断指控,称其市场份额较谷歌“微不足道”

    路透社12月19日消息,路透社看到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已要求印度反垄断机构撤销对苹果在应用市场滥用市场力量的指控,称其在谷歌占主导地位的印度市场份额太小。

    此前,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开始审查“苹果通过强迫应用开发者使用其专有系统、损害竞争”的指控。苹果在提交给CCI的文件中否认这些指控,强调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是“微不足道”的0-5%,而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为其他大多数智能手机提供业务,其市场份额为90%-100%。

    苹果在16日的提交文件中表示:“苹果在印度市场并不占主导地位,没有支配地位就不会存在滥用。我们已经确定谷歌是印度市场的主导者。”该文件由苹果首席合规官凯尔·安迪尔(Kyle Andeer)签署。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对所有出港旅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2月19日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西安咸阳机场对所有出港旅客,在测温和查验健康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对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县人员严格限制出行,目前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为曲江新区、雁塔区、经开区、碑林区、沣东新城,如有变化以西安市最新公布为准。

    商汤科技重新启动公开招股

    商汤科技12月20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今日起在港交所公告重启公开招股,发行规模和定价区间与此前保持一致。商汤此次共发行15亿股B类股份,招股价介于每股3.85港元至3.99港元,筹资约60亿港元。该股12月23日中午12:00截止认购,预期于12月29日公布最终发售价,预期将于12月30日挂牌。

    美图公司:进一步收购美得得科技约20.67%股权

    12月19日,美图公司在港交所公告称,12月17日,美图网、卖方及美得得科技订立买卖协议,据此,美图网同意购买而卖方同意出售美得得科技约20.67%股权,总代价约为7974.19万元。于公告日期,美图网拥有美得得科技约42.68%股权。

    四维图新:与沃尔沃汽车签署自动驾驶相关服务协议

    四维图新(002405)12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沃尔沃汽车签署自动驾驶相关的服务协议。未来三年内,公司将为沃尔沃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开发验证平台进行环境搭建,并为其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数据的采集、处理和合规服务。具体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量产的沃尔沃汽车的相关车型在国内的销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