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启动 京东超市呼吁酒类企业一起持续传递理性饮酒理念

  •   2021-12-03/17:08
  • 12月3日-10日,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本次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以“理性文明 拒绝酒驾”为主题,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酒业协会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承办,向全行业、全社会发出拒绝酒驾的倡议,呼吁人们文明出行,树立产业的社会美好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带动了部分酒类销售平台的参与。作为保真、有品质、年轻人网上购酒首选的京东超市还在中外名酒频道、酒饮馆频道的显要位置放置了主题海报,并将在宣传周全时期进行对外展示,将理性饮酒的概念融入到消费过程,使消费者在购酒时就能量力而行,防止过度饮酒。

    京东超市频道展示海报

    对于在酒类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如何推广理性饮酒观念,京东零售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酒类采销部总经理路达表示,一是要以产品为媒介切实打动消费者,用高品质好酒强化消费者“喝好点、喝少点”的观念。二是酒类企业要有大局观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向消费者传递理性饮酒观念。三是创新传播形式,避免单纯说教,以线上博物馆、酒庄实地游等形式提升消费者体验。

    据悉,京东酒业曾举办过多次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本次对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的响应,体现了其对企业社会责任一贯的坚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