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起售价30.88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2-02/16:20
  • 如果在二三十万这个价格找出一款驾驶者之车,可能只有86/brz了,今天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BRZ跑车的官方售价,手动挡车型为30.88万元,自动挡车型为33.08万元。这个价格不算高,但是相对前代车型还是贵出几万块。

    001NgqBNly1gwzapo3dfnj60i20cr74w02

    初代BRZ进入国内后的售价区间为26.90-27.90万,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而新车搭载了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为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或6AT。另外,新车的排放是国六A,也就是说由于环保标准问题,北京等城市不能上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