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 CEO 为加快收购进度决定辞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26/10:38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6日消息,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TIM)首席执行官 Luigi Gubitosi 向董事会表示,如果辞职有助于加快美国私募股权集团KKR收购意大利电信的决定,他愿意离职。

    据了解,TIM 董事会将于 27 日决定是否接纳美国私募基金 KKR 为首财团的收购建议,以及 CEO Luigi Gubitosi 的去留。

    另外,TIM 的风险管理委员会在 25 日会先行评估集团财政状况。

    图片2

    11月22日,意大利电信集团收到美国 PE 巨头 KKR 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该要约是为了将这家意大利最大的电信集团私有化。

    KKR集团(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简称KKR),是老牌的杠杆收购天王,金融史上最成功的产业投资机构之一,全球历史最悠久也是经验最为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

    据了解,KKR 尤其擅长管理层收购。KKR的投资者主要包括企业及公共养老金、金融机构、保险公司以及大学基金。在过去的30年当中,KKR累计完成了146项私募投资,交易总额超过了2630亿美元。

    根据公告,KKR对意大利电信集团100%股权的报价为108亿欧元,加上公司现存净债务,收购要约总额接近330亿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收购完成,这将是欧洲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起要约收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