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正在印度关闭教育科技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22/17:03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2日消息,据报道,字节跳动正在关闭其在印度的教育技术(edtech)业务,该公司于周一通知了当地团队。

    据披露称,这一决定是在长达数周的讨论之后做出的,这家公司还探讨了将印度团队迁移到欧洲教育技术团队工作,并且大部分员工将被解雇。

    图片4

    据悉,字节跳动教育技术部门在印度雇用了三十多人。这家公司最近在上个月为其印度教育技术业务发布了几个新职位,但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即使字节跳动的主要产品TikTok去年在印度被禁止使用,但其至少有两项业务--教育学习应用Snapsolve和音乐流媒体服务Resso仍在该国运营。字节跳动去年裁减了其在印度的大部分员工,不过仍继续为该国的音乐和教育技术业务雇用人员。

    但据许多熟悉此事的人称,这两个垂直行业在印度保持低调,员工被告知不要公开谈论这些业务。

    据悉,跟Doubtnut竞争的SnapSolve旨在帮助六年级到十二年级的学生通过拍摄和上传图片找到数学问题的解决方案。Doubtnut的支持者中则有包括了红杉资本印度公司和詹姆斯·默多克的Lupa System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